2024 LAUNCH -X431 PRO3S+配備了新的 VCI:Smartlink C。一位用戶在購買後興奮地分享了自己的體驗:

LAUNCH-X431 Pro3S + Smartlink C絕對是商店的完美補充,它有許多功能可以解決您需要修復的任何問題! (似乎包含您需要的每條適配器電纜!)


LAUNCH-X431 PRO3S+ Review: Best Diagnostic Tools of 2024

在 X431 Pro3S+ 到達後的一個小時內,我已經將新的 ECU 重新編程/編碼到了一輛 06 年日產 5.6L SUV 中。
「全系統掃描」發現的內容甚至比我展示的高階 OBD 掃描工具還要多,這很棒,永遠不知道使用更便宜的掃描器看不到什麼,我不會再依賴它們了。
說真的…就買吧,你知道你想買。不要像我一樣爭論一會兒,得到她,讓你的生活更輕鬆! =)
我可以觀看康明斯和底特律的即時數據和嗡嗡聲噴油器。我能夠對 Kenworth T680 Paccar MX-13 進行強制再生。
當涉及到經銷商級診斷時,不要接受任何替代品。這款 LAUNCH-X431 PRO3S+ hdiii 掃描工具將滿足您的需求:
經銷商等級的功能幾乎適用於您遇到的任何東西。從讀取代碼和故障排除到執行強制再生和噴油器切斷測試,LAUNCH 是完成這項工作的工具。

這裡只是我使用過的部分列表,效果很好:
氣缸切斷測試
DPF 系統的強制
再生 DPF 固定
再生 後處理重置 EPA 2007 和 2010 MaxxForce 11/13
EGR 閥門測試
燃油噴射器校準
VGT 執行器安裝和校準
更改引擎參數(最大行駛速度、巡航控制、怠速關閉等)
讀取所有已知故障碼
整合故障排除,包括接線圖、組件位置和測試程序。

我真希望我有GIII PRO-3 工具TPMS TSGUN 工具,它們肯定會派上用場,我想也許需要稍後訂購。

總而言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流的診斷工具,請不要猶豫。只需購買LAUNCH-X431 PRO3S+SMARTLINK HD J2534,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每一分錢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