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日產探路者R51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安全氣囊指示燈開始閃爍。汽車重新啟動了幾次,但指示燈繼續閃爍。
完全沒有電氣工作(超過一年),並且最近很少被驅動。

我把車子帶到經銷商那裡。它拉出的代碼確實表明螺旋電纜不好。經銷商說:如果要修理,大約需要600美元。

很高興知道:

很高興聽到。為了也可能會遇到此問題的其他人的利益,我們已交換了該部分。請注意,它是方向盤安全氣囊後面的一個大組件,其中包括莖桿!它不是分開的,您可以單獨獲得照明/轉向信號燈桿和其他桿,但不能單獨獲得中間的“螺旋電纜”部件,而只能將它們組裝在一起。

同樣在我的收音機中,收音機的音量和音軌選擇器開關從一分鐘到下一分鐘是否間歇性地工作,而我只是直接在收音機本身上進行了調整。更換此組件也為我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一切都完美。

Foxwelll NT510 to reset the airbag light of Nissan Pathfinder R51
Foxwelll NT510 to reset the airbag light of Nissan Pathfinder R51

更新:

我買了Clock Clock。我的病是2008 SE。獲得正確正確的部分有點棘手,但這對我來說就是一部分。約50美元。

我實際上已經做過此事,因為安裝在方向盤上的按鈕停止工作了。上次,我幾乎沒有問題。無論如何。

卸下喇叭/安全氣囊組件後發現,氣囊的一根導線已因喇叭的移動而損壞。上次安裝時路由可能很差。

斷開電纜的連接後,我卸下方向盤,然後用兩個螺釘將“發條彈簧”和“轉向信號”桿固定到轉向柱上。鬆開兩個螺絲,然後拆下整個組件。

將組件移出汽車後,卸下轉向信號燈/燈桿。它們只是用塑料卡扣卡入到位並滑出。

現在卸下轉向角傳感器(SAS)。它通過三個小螺釘安裝到時鐘彈簧上。

這是我搞砸的地方。我非常意識到需要使方向盤居中,並確保在安裝之前沒有從中心旋轉新的時鐘彈簧。我沒有充分考慮是否需要使舊的時鐘彈簧和SAS居中。

可以肯定的是,我將SAS旋轉了一圈,然後將其安裝在新的時鐘彈簧上。結果是SLIP和VDC指示燈閃爍。但是安全氣囊的燈更好!

如果您對此有所了解,他們會要求/建議您在對中,懸掛或轉向完成任何操作後重新校準SAS。據報導,經銷商會向您收取$ 100 +的費用。我敢打賭,獨立商店會少一些。您需要具有SAS功能的掃描儀。由於固執,我已經研究併購買了150美元的掃描儀,該掃描儀應該可以重新校準SAS。

如果有人在這裡想要租用它,我敢打賭我們可以做些經濟的事情。新的掃描儀顯示後,我明天將報告重新校準的結果。

斷開電池連接後,“ VDC Off”指示燈通常會點亮。一些帖子建議,如果您在這一點上緩慢行駛,則SAS會自行校準。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但要么我沒做那件事,要么做得不好。其他帖子建議您可以通過斷開電池連接,然後直線行駛並緩慢行駛來使SAS重新進入“自學習”模式。那對我沒有用。不知道,也許是我渴望擁有一個更好的掃描工具,但最終我相信,要按照日產的建議進行正確的SAS重新校準是可行的。

福克斯韋爾NT650掃描儀買了$ 150我是非常簡單的使用和重置

轉向角傳感器。

“ VDC OFF”和“ SLIP Lights”立即熄滅,牽引力控制和ABS運轉正常。

因此,從頭到尾,我花了200美元(時鐘彈簧為50美元,Foxwell SBS / ABS / SAS掃描儀為150美元)。只需以時鐘彈簧的價格,或以時鐘彈簧的價格,並使用適當的掃描儀向某人付款以為您怨恨SAS,即可完成此操作。但是200美元現在擁有一台漂亮的掃描儀比修理時鐘彈簧要便宜600美元!

歸功於@ Brmadsenad

www.foxwel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