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雪佛蘭Blazer 2nd Generation S系列1999,經過多次製動液沖洗和排氣並且仍然踩著軟踏板(踩到地板很軟)。

  出於這個原因,我開始尋找最便宜的雙向掃描工具,希望該工具能真正從ABS系統中吸取任何氣息

  經過所有搜索,我的小偷決定選擇Foxwell NT630 Plus(而非Elite)是的,它來自中國,不會對您的鑰匙扣進行編程,但我剛剛驗證了它可以在我的1999年西裝外套上運行ABS吹掃。

  

Perform ABS Bleeding on Chevy Blazer 1999 through Foxwell NT630 Plus

 

  這已經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150福克斯韋爾NT630加上工具來到我的家。明天我將使用動力放氣閥再次放空所有四個車輪。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它對我的效果,請繼續閱讀:

  它確實執行了ABS出血,並且看來Foxwell NT630 Plus可以覆蓋全部96-05夾克(我顯然選擇了1999年)。我確實從線中得到了一些微小的氣泡和一些垃圾(金屬片不好,麥凱!),其中一個出血點堵塞了我,因此變成了另一次潮紅。至於進行ABS淨化,並不是很難,只是不是最直觀的方法。要記住的事情是:當它給您提供向下滾動的字母列表時,它需要VIN的第5位數字。同樣(可能更重要的是取決於您的外觀),有兩個完全不同的分支用於檢查ABS / SRS(選擇相同的“按鈕”)。可以選擇“車身”或“底盤”,“車身”會將您發送通過安全氣囊一側,“底盤”會將您發送到ABS一側。在決定也執行第2 / 3rd / 4th自動吹掃之前,請確保電池狀態良好,這是真正的電池耗水器!

  我將更換後製動襯塊,因為左後部看上去很近,並且現在正在發出噪音。我肯定會知道此時是否需要重置制動偏壓。

  我以為我會分享一個確認可以對ABS系統進行排氣的工具,價格為149美元。它還執行所有常規的OBDII和安全氣囊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