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002年的寶馬530I,它以非常低的怠速啟動,給了它汽油,但沒有反應。將它固定在地板上,好像我根本沒有油門踏板。剛剛經歷了整個冷卻過程,並取代了所有這些。多虧了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告訴我,我需要一個像Foxwell NT530 BMW掃描儀這樣的碼器,這使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在這裡,我想分享我的維修日記。

2002 BMW 530I started at low idle, read DTCs by Foxwell NT530

 

一位用戶的建議:

在這些汽車上工作的人都需要擁有一個讀碼器,Schwaben或Foxwell是一個不錯的工具,但要說的是,現在您需要去油軌,打開Schrader氣門並壓下氣門,看看如果有燃油壓力。手頭有一塊抹布,用一個小螺絲刀壓下閥門,應該有好的壓力,否則,您將遇到燃油輸送問題。是否有Check Engine指示燈點亮並且EML指示燈點亮?

 

這是我的更新:

我從引擎蓋上取下了引擎蓋,然後按下了燃油壓力按鈕。當我做的時候,有一點點氣被射出,但是沒有多少。我按住小按鈕,沒有更多聲音出來。我什至把鑰匙調到3並推了它,也沒什麼問題。那麼,我需要新的燃油泵或新的閥門嗎?

 

同樣,更多用戶仍然建議我購買BMW掃描儀:

即使您借用一台掃描儀,也確實需要動手操作掃描儀。為BMW制定健全的維修計劃而又無法掃描故障代碼與在布丁之外建造房屋一樣容易(且高效)。

 

我買了一輛對我不起作用的寶馬INPA:

我訂購了寶馬INPA軟件,獲得了電纜,您難道不知道...硬盤在我的筆記本電腦上壞了。因此,我現在去尋找掃描儀。有沒有一種我應該得到的價格合理的東西?

 

這是有關為什麼需要像Foxwell NT530這樣的掃描儀的更多信息:

Foxwell NT530 BMW掃描儀非常適合我。

您必須確保為E39 5系列加載了該產品。我只能直接從Foxwell訂購該掃描儀,您會得到接聽電話並希望說英語的人的良好支持。

 

因此,拿到掃描儀,那會告訴我什麼地方不對,對嗎?

答案是:也許吧;也許不吧。

我不是在偷偷摸摸,只是想設定您的期望。寶馬(實際上是任何現代汽車)中任何較複雜的系統/功能都將包含傳感器,控制模塊和/或控制伺服器,以及人們可能自然會在“模擬”車輛上懷疑的“傳統”組件掃描儀將告訴您是否有模塊存儲了故障代碼。這些故障可能會導致您發現傳感器,受控組件或控制模塊本身存在問題-有時非常準確;有時,只是一般而言。

示例:使用M54發動機的高里程汽車(您的)經常會出現間歇性故障,但與DMTL泵(以及與之配套的檢查引擎燈(MIL))相關的反復出現的故障。那是一種排放控制裝置,可檢測燃料系統蒸氣洩漏。有趣的地方-此處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故障可能意味著泵壞了,您的燃油系統有實際洩漏,或者診斷系統正在洩漏蒸氣-而不是燃油系統本身。如果真正的問題是後兩種情況之一,則更換故障代碼所建議的$ 200泵是愚蠢的事。

同樣,沒有任何故障也是有用的信息:這表明問題出在控制與監視功能之外的組件中。

最重要的是,掃描故障代碼不是靈丹妙藥。這是重要的第一步,僅此而已。如果掃描儀什麼都沒告訴您-那告訴您什麼!

 

好吧,第一件事是電池電壓,第二件事是保險絲,一些用於“重要”部件的保險絲在發動機艙內的客艙過濾器下面。
像Foxwell NT530這樣的掃描儀很重要,有時它會指向正確的方向,
例如左後輪速度傳感器出現故障,或者有時在黑暗中射擊,並帶有o2傳感器警告和Bank 2適應極限,但這是論壇所在的地方。派上用場了,在您面前的人們中,有99%的人都在那裡,可以指導您。對於引擎,我沒有任何代碼,這並不意味著它明天仍然可以工作。

 

祝所有情況相同的用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