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用例將用於梅賽德斯,奧迪,寶馬甚至福特。在我的車庫中擁有專用的STAR,INPA / PA Soft / NCS專家(BMW),VAG-COM(Audi)和FORScan(Ford)設置很好,但我很喜歡強大,可激活,一路帶我上路。Foxwell NT510 Elite多系統掃描儀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梅賽德斯奔馳:最好的

當您購買原始單元NT510 Elite時,將免費獲得一個製造商(我購買了梅賽德斯)。我的日常工作是沃爾沃V50,所以我後來付給Foxwell額外的錢,現在又買了沃爾沃,沃爾沃現在也在我的單位裡。所以我的單位既可以做梅賽德斯也可以做沃爾沃。

艾夫(Ive)發現沃爾沃(Volvo)軟件不如梅賽德斯(Mercedes)軟件好。它完全沒有影響梅賽德斯的使用。上載沃爾沃時,會在初始用戶界面上添加一個額外的“沃爾沃”按鈕,以便在啟動並插入汽車時,只需使用初始界面中相應的製造商按鈕即可。

 

對於梅賽德斯·奔馳而言,最好的選擇可以與星診斷公司競爭

我已經是Star Diagnosis的定期用戶了十二年。我擁有一台配有Benz軟件的Foxwell NT510 Elite,它幾乎可以完成我曾經使用過的Star Diagnosis所做的所有工作。作為一筆小額獎金,Foxwell可以擴展為與其他品牌一起使用。

我昨天花60美元購買的Jaguar軟件也不如MB軟件好。
梅賽德斯軟件顯然基於“星際診斷”,因為菜單,其路徑和內容實際上是相同的。

 

對於寶馬,奧迪,梅賽德斯:最好的

Foxwell NT510 Elite BMW和Audi的功能也同樣可靠。如果此工具涵蓋了“ 3個德國人”的特定製造商特定功能,那麼對我來說就足夠了,因為這些是我關注的品牌。

 

我也有一個評級很高的無線OBD工具(以及一些知名的應用程序),但是它們都具有通用功能。很好的掃描/清除基本代碼並監視一些實時數據(在修改M113K汽車時有助於跟踪IAT),僅此而已。

對於阿斯頓·馬丁,梅賽德斯,奧迪,寶馬:最佳

我已經使用Foxwell 520超過一年了。最初的購買是基於它能夠訪問我的2009 Aston Martin DB9中的幾乎所有內容的能力。我對它在汽車上的功能非常滿意,因此將其擴展到梅賽德斯(03 SL55),奧迪(2013 A8)和寶馬(2007 Mini Cooper S)。它不能在Mini上做任何事情,但在其他汽車上做得足夠好,可以繼續提供高價值。我確實有一個SDS系統,但是發現Foxwell更方便。

 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維修 foxwel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