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了Godiag GD801關鍵編程器和反饋:我訂購了它,這幾乎是obdstar dp加上500€的便宜!有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

 

更新:我收到了我的godiag。我能夠在megane 3和508 rxh 2017上進行測試.20s在線編碼megane卡。 508即時密碼提取和鎳鑰匙編碼..暫時的好東西!未完待續。

 

有人問我:它可以與互聯網連接嗎?

我的答案是:有些型號需要互聯網連接。梅加娜就是這種情況。

 

有人問:如果我們不續訂更新,您是否知道它是否會阻止?

我的回答是:我在一個站點上看到,即使在更新期過後它仍然可以工作,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令我困擾的一個細節是,他們向我提供了雷諾適配器以製造最後的雷諾汽車,但他們沒有在列表中!(Megane IV,護身符等)....我給他們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我在等待他們的回复。

 

與obdstar Pro 4相比,Godiag GD801具有附加的里程校正和法語

法語是逐詞翻譯的工具,有時我們用英語理解時會更好,或者它確實是法語的理想工具。

只有英語的Godiag GD801 ...但是我喜歡它,因為翻譯通常是近似的!

 

好的,godiag也是一個品牌,它可靠且穩定。

Godiag GD801

 

等待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鑰匙編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