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我從@deilenberger看到了一篇關於Foxwell NT530 Porsche 掃描儀的客觀反饋,我很樂意與您分享他的測試結果和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到大家。

Foxwell NT530

 

開始了:

我認為亞馬遜上的差評至少部分是由通過亞馬遜購買造成的——這意味著你是通過二級供應商購買的——而不是從 Foxwell。有人抱怨它不會在許多型號上做什麼,雖然抱怨是正確的,但如果買家在實際的 Foxwell 美國網站上花了一些時間,他們會發現 Foxwell 從未聲稱該工具會做什麼他們希望它能在他們使用的模型上做。工作正常,在我的 987.2 上非常有用(我假設是 987.1),但在我的 Cayenne 958.1 上用處不大。它可以在 987 型號上進行編碼。這顯示在 Foxwell 網站上的功能電子表格中。它無法在 958 系列 Cayenne 上進行編碼 - 它也沒有聲稱在同一個電子表格上。如果您查看 955/957 系列 Cayenne - 它可以進行大量編碼。

 

此信息是否可通過亞馬遜獲得 - 我找不到。它可以在 Foxwell 網站上找到。

https://www.foxwelltool.com/ , - 功能電子表格位於:

https://www.foxwelltool.com/ext/support-fun-list.html - 選擇 Porsche,選擇 NT530 工具,然後查看電子表格(它顯示在此模式下涵蓋的所有保時捷車型) - 縮小範圍到您的特定型號 - 選擇您的型號。到目前為止,我試過的保時捷上的清單是準確的。

 

就價值而言(我擁有所有 3 個):

Durametric 愛好者模型- 約 300 美元,僅限保時捷,僅限 3 VIN#。除了重置服務信息,沒有真正的編程能力,支持很好,但多年來沒有軟件更新 - 所以你得到的就是你將擁有的。僅在 Windows 下運行,需要一台 PC。具有報告功能 IIRC(自從我插入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iCarScan 發射 X431- 根據供應商的不同,成本約為 180-200 美元。支持很差,在Android-10下似乎沒有正確註冊所有者。它在早期版本的 Android 下工作正常。最近沒有更新。Google 商店不支持 - 必須從其他地方獲取 APK 源代碼才能將其安裝到您的手機上。它不僅能做保時捷,還能為 5 家不同的製造商進行設置。我懷疑實際功能會因車型而異 - 它適用於我的 Boxster 與 Cayenne 支持。沒有 VIN 號碼限制 - 可以與無限數量的車輛一起使用。您還可以以每個 50 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其他製造商(包括 5 個之外)。提供創建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的 PDF 文件的報告。某處有更新版本的 EzDiag 軟件,我沒有 我嘗試在我的 Android-10 手機上安裝它,看看是否能解決註冊問題。同時,它繼續在我一直運行 Android 7 的舊手機上運行。還有適用於 iPhone 操作系統的 EzDiag 軟件。從中國發貨,但對我來說交貨速度非常快 - 大約 2 天。不能保證情況仍然如此。提供軟件更新 - 第 1 年免費,然後每年收取一定的費用。

 

福克斯韋爾 NT530- 1 個免費製造商(我選擇保時捷)的成本約為 155 美元,在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銷售並詢問價格後直接從美國 Foxwell 進口商處購買。從美國發貨,因此交貨非常快(2 天)。您可以以每個 50/60 美元左右的價格購買其他製造商。我相信它支持的數量是有限制的——但它比我需要的要高,所以我沒有太注意這一點。軟件下載/更新相當簡單,需要一台 PC,但一旦完成,該裝置是獨立的,由 OBD-II 連接器供電(不需要額外的電線或電源。)能力因製造商/型號而異 - 請檢查鏈接 I以上提供,避免失望。在我的 Cayenne 上 - 無法編程 - 但它不適用於 Durametric Enthusiast 或 iCarScan。診斷和激活(使系統做事)似乎與其他工具相同。可以進行油/服務重置。它可以保存數據,但我還沒有發現報告能力,但我也沒有真正看過。我懷疑它是否存在可能需要將其連接到計算機或將其中的存儲卡(用戶安裝)帶到計算機上。軟件更新是通過 USB 計算機連接完成的。似乎軟件更新相當頻繁 - 並且對用戶永遠免費。軟件更新是通過 USB 計算機連接完成的。似乎軟件更新相當頻繁 - 並且對用戶永遠免費。軟件更新是通過 USB 計算機連接完成的。似乎軟件更新相當頻繁 - 並且對用戶永遠免費。

 

對我來說最有價值的是 Foxwell。天啊。那是因為它在我的 Boxster 987 上進行編程 - 一次編程事件為我節省了購買成本,這意味著它基本上沒有花費我任何費用,而且還有更多的編程需要探索。它也是唯一真正知道 PDK 是什麼的工具,並提供“填充”模式,這意味著避免昂貴的經銷商流體更換。您的價值可能會有所不同 - 但我實際上很懷疑是否可以為其他 2 個工具中的任何一個甚至 981 系列製作貨幣案例,因為它們都不會真正進行編程。

 

我會重複 - 請查看功能圖表

https://www.foxwelltool.com/ext/support-fun-list.html  購買前請不要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xwel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