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匯集了許多ECU tunner的測試報告告訴我們,沒有任何像kess、ktag、Fgtech、mpps 21等這樣的克隆ECU程序員......會磚ECU。這是事實,不是虛假廣告。

 

回顧 1。

關於工具、ktag 和 kess 克隆、galletto 4、kwp2000、mpps18,它們都沒有將我手中的任何東西變成磚塊當軟件/硬件不匹配時,你會變磚。但是有了 bdm,它們中的大部分都可以輕鬆修復。

有人說ktm bench把edc17弄得一團糟……嗯,是嗎?我從來沒有一個磚塊。到現在

順便說一句,我有一個edc16c34 Ford,我的一個朋友用 Flex 克隆了它。那個閃光燈裡面亂七八糟。通過 bdm 解決了它,使用ktag clone

到目前為止,fvdi 2014 沒有任何磚塊...

 

回顧 2。

不要理會 mpps v21,它們會在大約 10 次寫入後死亡,因此請遠離。mpps v18 eu clone 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我在 edc15 和 edc16 上擁有一個很棒的工具,牠喜歡它們。至於 kess v2 克隆要非常小心,有些中國是狗屎,
有些還可以,但所有這些都需要返工,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不同,返工後它將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我的和唐從來沒有問題不用費心使用 ksuite 2.53 或 2.70 之後的所有廢話,沒有新版本
只是數字更改堅持 2.23,這對於 kess 5.017 和 ktag 7.020 來說是最穩定的,並在 kess 和 ktag 上尋找返工指南,也更改了 SD 卡眾所周知,中國 kess 和 ktag 卡是不穩定的廉價狗屎
我是從經驗中說出來的,希望能有所幫助

 

回顧3。

mpps v18 工作沒有問題,有時我在 Kess/Ktag 克隆上有喚醒錯誤,但從來沒有磚 ecu。

 

...

因此,花錢請克隆 ECU 程序員來刷自己的汽車以進行愛好調整也是值得的。

 

閱讀更多:

https://www.obdexpress.co.uk/wholesale/car-ecu-progra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