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誰能推薦購買最可靠的克隆 VCM2 的最佳地點?我只會使用這個來進行診斷,因為我確實有 OEM 用於閃爍。
或者也許有人可以建議我可以在哪裡獲得 OEM 的價格合理的地方?

我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一個 VCM2,它可以在 Window 10 上運行,並安裝 IDS V124,它將支持所有“F 系列”柴油卡車到 2019 年+,並進行在線刷寫/編程。

 

經驗/反饋分享:

我給你兩個選項,這是我在商店中使用的選項:

- VCM2 接口:我在Obdexpress.co.uk 上購買的地雷 ,它們有幾個,有或沒有 WiFi,不同的質量水平,流程等。我有一些在不同的軟件版本上,並且都可以與 IDS 配合使用,帶有診斷和編程功能。我建議WiFi VCM2用於診斷,始終使用 USB 電纜VCM2進行編程

VCM2 with USB cable

在此處查看更多 VCM2 克隆評論/反饋/PCM 編程/錯誤解決方案:

http://blog.obdexpress.co.uk/tag/vcm2-clone/

- SVCI J2534 接口:我也在 ObdExpress.co.uk 上購買了它,它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它克服了 VCM2 接口。您可以始終將其與最新的 IDS 版本軟件一起使用,自行為程序提供許可證(請參閱 flyobd.com 網頁以獲取安裝軟件和說明),並且真正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因為它可以在沒有虛擬機和日期的情況下使用回滾。非常適合診斷和編程。也可用作與其他軟件的 J2534 直通接口。只能通過 USB 電纜工作。

SVCI J2534 Interface

好的,請記住,如果您需要 VCM2,請聯繫obdexpres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