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一些麻煩,讓2014 Ram 1500 Express Crew 4WD 5.7L帶有serv 4wd燈亮了並且不會切換到4wd。下面我將詳細介紹解決此問題的過程。

車型及年份: 2014 Ram 1500 Express Crew 4WD 5.7L

症狀:

SERV 4WD指示燈亮起,不會切換到4WD。變速桿周圍粘著一些雪泥/冰,並且在停車時遇到了一些麻煩。在使變速箱上下移動幾次之後,它就毫無問題地停車了。但是,如果我關閉卡車再重新啟動,則在啟動和燈光亮起之間會有2-3秒的間隔,我可以切換到4wd。而且它將在4wd中驅動並正常工作。但是一旦將旋鈕調回2wd,指示燈就會重新出現,而4wd丟失,直到卡車被殺死並重新啟動。另一個要注意的是,每啟動一次,我都會在駕駛員前輪胎上產生低壓,並在5-10秒後更新並顯示正確的psi。

怎麼做?

我不能肯定地說,只是作為後院機械師,但這聽起來像是計算機或電子設備的問題。我一直喜歡從簡單開始。一位真正的機械師曾經告訴我要斷開兩條電池電纜的連接,然後將正極和負極保持在一起大約5秒鐘。然後,讓汽車靜置30分鐘(電池仍未連接)。那應該重置計算機,就像重新啟動家用計算機將解決很多問題一樣。我在兩隻公羊上都做過很多次,這真是令人驚訝的工作了多少次。如果這樣做,您可能會發現發動機的怠速會有些粗糙,但是幾天后這種現象會逐漸消除。

由於您提到了下面的冰雪堆積,因此您可能想爬到下面並檢查接線和連接。某些東西可能已經鬆動或腐蝕了……希望如此簡單。

您可能還需要投資購買掃描儀。我以159usd的價格購買了Foxwell NT530掃描儀,這對我幫助很大。很多時候,真正簡單的事情會觸發計算機模塊,並彈出一個代碼。您可以使用掃描工具清除大多數代碼,如果它們再次彈出,則可以縮小問題範圍。如果它們不再出現並且一切正常運行,問題就解決了。不幸的是,有些問題達到了需要機械師的地步。:-(

Ram 1500 Express serv 4wd light on reset with Foxwell NT530

很高興知道:

Foxwelltools.com的Foxwell NT530掃描儀僅159USD(5週年紀念促銷)

https://www.foxwelltool.com/wholesale/latest-nt530-multi-system-scanner-one-free-software-nt520-update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