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第一次修理 MQB 遙控器。遙控鑰匙啟動發動機但沒有燈或頻率熄滅。

 

修復pcb後,燈亮,檢測到頻率。即使在啟動汽車後,遙控器仍然無法與汽車一起操作。

客戶有 2 把鑰匙和一個遙控器不工作。

solve Golf 7 MQB remote not start car

solve Golf 7 MQB remote not start car

成功經驗分享:

幾個月前,我有客戶使用按鍵啟動和發射頻率,但遙控器不起作用

我重新編程了鑰匙和遠程工作

 

我用Xhorse VVDI2 對它們進行編程,Autel MaxiIM IM508也可以完成這項工作

請注意,在可以編程後,如果再次發生這種情況,則兩個遙控器都會停止工作,但要先編程,然後再編程。

 

終於更新了!

更新 MQB 遠程同步:

1/鎖車

2/按解鎖2秒需要同步的鍵

3/ 將鑰匙插入駕駛員車門鎖中,轉動解鎖(左)然後鎖定(右)然後再次解鎖。

4/按遙控鑰匙上的開鎖鍵(鑰匙還在門鎖裡)

 

***汽車信號燈閃爍確認***

 

我剛剛做了並且工作完美。無需重新編程密鑰。

 

https://www.obdexpres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