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Foxwell NT510 Elite OBD2掃描儀訪問Toyota。我想為每個人寫下我的個人復興。(Foxwell NT510 Elite具有與NT530相同的功能,語言和車輛覆蓋範圍(除了Au Ford和Holden不支持),硬件略有不同,但更便宜且更多比NT530高性價比。)

我已經為奧迪安裝了Foxwell掃描儀。上個月購買LX470時,我想我可以嘗試一下Toyota軟件。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有關Toyota / Lexus的信息。花60美元,我想為什麼不呢?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它確實顯示了AHC壓力。這使我不必再掏空筆記本電腦。無論如何。這是一堆照片,顯示了Foxwell Toyota軟件的一些菜單。

Foxwell NT510 Elite Toyota AHC System Reviews
Foxwell NT510 Elite Toyota AHC System Reviews
Foxwell NT510 Elite Toyota AHC System Reviews
Foxwell NT510 Elite Toyota AHC System Reviews
Foxwell NT510 Elite Toyota AHC System Reviews

請享用 :)

www.foxwel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