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駕駛保時捷 996 Turbo 時,檢查引擎燈亮了,並意識到有一種方法可以很方便地確定問題的嚴重程度,而無需一直開車到經銷商處。只有 Durametric 是可行的方法嗎?其他具有入門級掃描儀的品牌(例如 Launch/Foxwell/iCarsoft)怎麼樣?

 

更新:

最終購買了 Foxwell NT530。據稱,它是為保時捷編程的,因此應該最大限度地減少對谷歌搜索代碼的需求,並具有提取 DME 的能力。

 

以下是更多測試報告:

我有 Durametric、Foxwell NT530(帶保時捷軟件)、iCarsoft V2.0(帶保時捷軟件)和克隆 PIWIS II。

 

對於我需要掃描儀的 95% 而言,NT510 正是我所需要的。

 

Durametric 的功能更多,但啟動我的 Windows 筆記本電腦、連接電纜等只是為了讀取代碼是 PITA。我的 991 也有問題(例如:說它進行了服務重置,但實際上並沒有進行服務重置)。

 

PIWIS 是黃金標準,但是所有的耐用性加上超級笨重的軟件的所有麻煩,而且你必須在虛擬機中運行它......我通常花更多的時間來設置和連接驅動程序、電纜、軟件以正確的順序而不是實際閱讀代碼。

 

iCarsoft 與 Foxwell NT530 非常相似,界面略好,但功能略少。

 

因此,我為保時捷掃描儀推薦Foxwell NT530

Evaluates of Foxwell NT530

 

我建議您在第一次拿到掃描儀時加載 Foxwell NT530 的最新更新。這當然還需要啟動 Windows 系統,在他們的網站上創建一個帳戶,並下載他們的更新工具 (FoxAssist) 和最新更新。但至少你可以只做一次並且可能再也不會打擾窗戶,或者至少一兩年不會打擾......

 

由於年代久遠,996 平台可能不是絕對必要的,但我認為值得做。

Foxwell NT530 是 Foxwell 的最新版本號,您也許可以在不下載所有工具的情況下查看您收到的那個版本,看看它們是否是最新的?至少是保時捷檔案?

 

Foxwell NT530還是NT510精英?Foxwell NT530是一個稍微新的版本,鍵盤佈局不同,但我認為只要都有保時捷軟件,功能是一樣的。

 

Foxwell NT530 沒有讓我失望。最棒的是,您可以通過終身更新以 60 美元的價格添加其他品牌。如果您的馬厩中有許多不同的製造商,那麼與為每個品牌購買類似 durametic 的設備相比,這更有意義。

 

它給了我通用 OBD 無法讀取的製造商代碼,包括在晚上 8 點從家中分解 1200 英里。我的掃帚沒有讀取任何代碼,但帶有製造商特定插件的 Foxwell 讀取了任何代碼。兩個小時後,我從 Oreilly 安裝了零件,僅此事件就支付了掃描儀的費用,我以為我必須將其帶到商店。在 Turbo 上,它幫助確定了我去年也遇到的問題的確切問題。

 

我之前已經記錄了一些參數(例如:失火)並且剛剛使用了該工具,但我敢打賭您可以通過 USB 電纜或存儲卡將其下載到筆記本電腦,不確定是什麼格式。如果您還不了解它,https://datazap.me/ 是一個很好的在線工具,用於查看 CSV 汽車數據...

 

好的,希望有幫助!

 

在這裡獲得一台 Foxwell NT530 保時捷掃描儀,僅需 169 美元:https ://www.foxwelltool.com/wholesale/foxwell-nt530-porsche-all-system-scann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