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尋找大多數汽車的ECU克隆工具,我想讀出防盜器的cs編號和密碼。我想如果我需要ktagkess v2fgtech galetto

Which general ECU clone tools can be used on most cars

讓我們閱讀一些有經驗的用戶的建議:

  1. 您將能夠使用這些工具讀取記憶。要提取 CS/PIN 之類的數據,您將需要其他工具和軟件,例如 AVDI、Xhorse VVDI Pro或其他類似工具。要看你想做什麼品牌。
    另外,請記住,使用中文工具您最多只能做舊的 EDC16。您可以 1 對 1 克隆它們,並且會起作用。但是 EDC17/MED17 和其他來自不同生產商的較新 ECU 經常被阻止克隆。EDC17/MED17 在 MCU 內部大多有 OTP 區域,這將阻止您複製整個內存。您需要其他不那麼便宜的工具來讓您讀取和修改汽車中的數據以匹配發動機 ECU。
    如果您有一些舊車要修,來自中國的 ktag 和 kess 通常是一個好的開始。但請記住,所有的芯片調整工具,如 Kess/K-tag/Trasdata 等,都不會神奇地為你做出改變。那些工具就是讀/寫記憶的工具。你必須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文件。如果您需要提取 PIN,那麼您需要知道它在哪里以及如何計算它,或者您可能需要一些專業軟件來為您提取它。

 

  1. 我個人有ORI Trasdata的ECU讀取板凳上,中國KESS / MPPS老年OBD讀/寫/加萊托和ORI AVDI和SMOK UHDS。使用這些工具,我幾乎可以對每輛車中的幾乎所有與防盜相關的模塊進行編程。我相信autel可以做一些事情,但也需要像AVDI/SMOK/VVDI/CGDI或類似的工具,這取決於你要編程的品牌。
    我認為 AVDI 是最通用的工具,可以在每個品牌中發揮很大作用。如果我只關注梅賽德斯,我可能會選擇CGDI,如果是 BMW、Explorer 或autohex. Fiat/PSA,I/O終端是不錯的選擇。對於 VAG 組 AVDI 和 VVDI 是最好的恕我直言。所以這真的取決於你到底想要實現什麼。
    對於可以一對一克隆的 ECU,k-tag 或 trasdata 將是不錯的選擇。Kess 不能克隆,因為它只能讀取閃存,不能讀取 eeprom。對於帶有 OTP 區域的 ECU,如 EDC17,您無法一對一克隆,需要其他工具來執行此操作。但這真的取決於汽車品牌。有些工具在一個品牌中更好,有些在另一個品牌中更好。有些人會做所有這些,但如果涉及 IMMO 編程以外的事情,則不太專業。
    我總是說,看看你所在地區最受歡迎的汽車,獲得涵蓋其中所有系統的工具,然後隨著你的成長為其他品牌建立武器庫。

 

關於ECU克隆工具的評論會比較多,大家可以google一下,看完之後最好坐下來想想自己需要什麼牌子的。這裡有全中文ECU克隆工具供您選擇。

https://www.obdexpress.co.uk/wholesale/car-ecu-progra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