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及年份:本田2006 CRV

目的:更換用過的模塊後,重新校准或“初始化” ABS / VSA模塊

應該使用什麼高級掃描工具?

為此我使用Autel MaxiSys MS908P檢查了我的06 CRV 傳感器的存儲過程根本不需要很長時間。進入菜單後,該過程只需不到5秒鐘即可完成。調整後的傳感器是轉向角傳感器,制動壓力傳感器和橫向G傳感器。

Honda HDS程序和HIM可以做同樣的事情。但是它沒有像我的掃描工具一樣將製動液強制進入VSA調製器的“調製器洩漏”功能。埃里克·O(Eric O)在他的掃描工具上使用了壓力製動洩放器而不是此功能。該方法可以更快地將舊制動液放出並從所有四個卡鉗中推出。

整個“初始化”,“校準”和“傳感器調整”是相同的。是的,我做了掃描工具功能以了解傳感器的記憶(同樣的事情),並且掃描工具花了3秒鐘才完成。無需更改ABS模塊,當然也無需更改內部的不同傳感器和螺線管。我不相信會有很大的時差。

我還 以相同的價格IIRC(100美元)購買了克隆的Honda HIM設備。我沒有使用它執行該過程,但是我相信它花費的時間也差不多。

您可以手動放氣,但要花很長時間。您將需要一名助手來幫助您打開或關閉卡鉗放氣螺釘,而您或助手會按下並釋放制動踏板。在視頻中,Eric O.能夠壓下制動踏板,而不必擔心由於強制空氣將製動液從主缸儲油罐頂部推到製動鉗之外而將空氣引入系統。如果您可以使用空氣壓縮機,則可以使用氣動剎車放氣器自行完成這項工作。如果選擇執行此操作,請確保對選擇哪種工具進行自己的研究。這種方法比手動執行更容易(可能)更快。

在設法排盡所有空氣但仍未執行記憶程序之後,您仍然可以駕駛汽車。ABS泵將被禁用,因此請謹慎操作。

我從不完全了解如何分辨這些氣動放氣裝置何時排空空氣。我使用了兩種不同的型號(一種是Matco品牌,另一種是idk),它們看上去都充滿了空氣,幾乎沒有任何液體通過放到放氣螺釘上的透明軟管進入。它們也緊密貼合在配件上,因此絕對沒有空氣從外部進入。老實說,每當我更換制動鉗時,我就將其留在每個制動鉗螺絲上約5分鐘左右。我以前從未更換過ABS模塊,所以我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才能獲得全部空氣。

掃描工具和本田HIM都將調整轉向角,橫向G和壓力傳感器。今年的CRV車型實際上沒有轉向角和橫向G傳感器,只有壓力傳感器。從我的理解來看,只有ABS模塊內部的壓力傳感器是經過校準的,因此不必為此擔心。

在使用掃描工具之前,我帶了08 GMC Envoy到一家汽車修理店進行新的節氣門體重新學習程序。他們拿起他們的大型Snap On平板電腦,在4分鐘內重新學習,並為此收取了60美元。幾分鐘的“辛苦”在當時看來還不錯。我會嘗試找到一家商店或獨立的機械師,收取合理的費用。

編輯:我可能會誤認為氣動放氣比兩人方法放氣更快。如果您的節奏節奏良好,則可以比使用氣動工具快得多。

致謝@ TarsalHook

請享用!

www.obdexpres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