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型號和年份:2005 Dodge 1NT with 128k miles

症狀:檢查引擎是否啟動

故障代碼

低壓燃油傳感器故障

短跑掃描儀使用

我有一台Foxwell NT510,它有一個Sprinter專用部分。那就是我得到傳感器代碼的地方。我認為線束問題將在其他代碼真正不是問題的情況下隨機出現時得到解決。如儀表板代碼,加熱器代碼。我有一些奇怪的球,但是當我更換傳感器並清除代碼後,它們卻沒有出現。

有人可以提供建議

用燃油濾清器支架向下拉開紮帶,然後開始錄製實時數據點火開關,發動機停止。現在彎曲並彎曲線束。數據流中的任何內容均不應發生重大變化。如果有東西,您有兩根或更多根導線穿過線束內部。將其切開並檢查。論壇上有一些損壞該捆綁包的照片,但這是我的車門線束……它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偶爾會炸毀中央鎖定保險絲。

 

Foxwell NT510 Reset 2005 Dodge 1NT Check Engine Perfectly

 

終於解決了

好的,這是一個沒有人期望的答案,根據代碼更換了傳感器,搜尋了開路-僅在預期的地方發現了一些可能

答案?將引擎更換為底盤接地,並將電池負極更換為防火牆接地...沒有更多的代碼啟動並且運行正常。

但有一個奇怪的低空轉,然後在30-40秒後修復

冷啟動或重新啟動。

我還更換了過濾器,檢查噴油器是否有洩漏跡象,沒有死亡跡象。

由於所有的無啟動/啟動狀態,更換了機油。

請享用!

www.foxwellt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