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今天去了一輛寶馬F30,丟失了所有鑰匙。通過測試平台連接的工作台上的FEM我可以讀取關鍵數據,但是當我準備FEM時,我會收到錯誤消息“工具不支持當前軟件版本,請使用e-sys進行準備”我需要使用e進行準備-sys?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弄丟了f30 2015 420d 2015 +2016的所有鑰匙,但從來沒有任何問題。

VVDI2 FEM BDC current SW version dont support

 

解決方案:

選項1。

降級軟件:e sys-是BMW編程的軟件-也許將其降級為受支持的較低版本。

您需要使用E-Sys將其刷新到受支持的新版本,VVDI會執行此操作。

 

選項2:

如果您不太擅長使用Esys,則可以使用Autohex,它的處理過程有些不同。它會根據需要匹配軟件,並經過檢查。花費的時間要長得多,有時還會出現一些奇怪的錯誤,您需要獲得支持才能提供幫助。

 

評論:

-我使用Autohex full來更新和解鎖。
只需更新fem主體和網關,然後解鎖即可。

 

-我有Autohex lite鎖匠版本,並經常必須要求支持人員通過teamviewer來降低FEM的等級

VVDI2 FEM BDC current SW version dont support

 

燕化ACDP等其他工具又如何呢?

與降級fem所需的vvdi和其他工具相同。

 

希望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