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朋友,極品本田OEM軟件和設備。obdexpress.co.uk工程師推薦vxdiag和HDS。

 

選項1. vxdiag vci本田

它支持本田ecu BCM編程。

看一下產品圖片:

Honda OEM Software and Device Advice

價格:€187

 

選項2.本田HDS HIM

它的性能與汽車廠的專業維修設備相同。它可以對ECM進行編程。

 

看一下HIM圖片:

Honda OEM Software and Device Advice

價格:€92

 

提示:安裝軟件時不要選擇北美,請選擇此其他選項。因為某些區域軟件功能有局限性。

 

觀看有關如何在Windows 7上安裝Honda HDS HIM 3.102.004的視頻:

 

運行HDS軟件的真正克隆工具具有與經銷商相同的功能。
它們基本上是帶有破解軟件的經銷商工具,因此您無需登錄本田經銷商網絡或$$訂閱即可運行。

可能不起作用的事情包括重新編程或更新計算機模塊。
這需要來自本田服務器的asfaik的ECU等固件文件。
我從沒有深入探討過這方面。

歐盟afaik的立法還阻止了製造商鎖定工具,並迫使他們允許獨立的車庫以及授權經銷商進入該工具。

 

HDS HIM好評價:

我回來了,很高興是積極的。我現在有一個可以使用的HDS,價格為100美元。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能完成它,因為出於某種原因,我正在使用的USB串行適配器只允許HIM和我的筆記本電腦之間進行部分通信。我可以對HIM進行編程並看到它的響應,甚至還通過了他們提供給您的環回插頭的自檢。但這不會將HDS連接到車輛。經過無數次嘗試,我決定將適配器換成另一個適配器,並立即連接。我不得不四處亂動,以使HDS接受虛假的維修訂單,然後才進入。進行了一些戳戳,甚至清除了一些(可能是舊的)DTC,這些DTC潛伏在OBDII掃描儀永遠看不到的區域。我稍後再檢查,看是否再回來。
我可能玩了更長的時間,但是今天外面很冷,所以我稱它暫時退出了。

TLR-買這個。如果您的筆記本電腦沒有硬件9針串行端口,則需要一個USB串行適配器,它們確實提供了一個USB串行適配器,或者您可以從Amazon,計算機商店等購買一個。如果無法使用,可以將其返回。

 

有關更多評論,請谷歌搜索。

 

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