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Foxwell NT680 pro 掃描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它是萬無一失的,因為我自己使用它的能力就是證據:

 

它與我的 Jag 配合得很好,並且可以執行 OBD1 和 OBD2。它確實:
油服務重置(42輛車製造);
支持電子駐車製動(EPB 在 31 種車型上);
讀取/清除和關閉引擎的 MIL;
變速箱、ABS 和安全氣囊;
請求並記錄實時傳感器數據;
提供實時數據圖表;
合併圖表以便於診斷和比較;
顯示凍結幀數據檢索 ECU 信息;
代碼故障排除程序通過多語言菜單選項和代碼定義提供快速簡單的診斷;
自帶TF存儲卡,用於數據備份和軟件更新(終身免費);
診斷和 USB 電纜以及簡單的用戶指南。

 

您在屏幕上看到的所有內容都可以在家用打印機上打印出來。

 

我的 MIL 燈亮了,懷疑是 02 傳感器故障。決定我需要一台掃描儀,並在它到達後 10 分鐘內啟動並運行。我以前從未使用過掃描儀,發現它非常易於使用和理解。它確認了 02 傳感器故障並告訴我是哪一個。

 

設置是輕而易舉的——只需選擇語言,輸入 VIN,汽車詳細信息就會自行出現。

 

我已經在其他 3 或 4 輛其他人的汽車上使用過它,包括一輛舊的薩博,我的朋友們驚訝地發現它可以快速輕鬆地診斷出他們汽車上的問題。

 

聽起來我對 Foxwell 有既得利益,我可以向你保證我沒有....實際上與中國製造的商品完全相反,但信用到期的地方......這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包。

Foxwell NT680 Pro OBD Scanner for Jaguar review

這是 Foxwell NT680 Pro 的良好來源:


https://www.foxwelltool.com/wholesale/nt680-pro-all-system-all-make-scanner-special-functio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