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興趣試用2021 Foxwell NT530 BMW 掃描儀 ,並從 foxwelltool.com 為F80 和 G12 寶馬訂購了它,他們在美國倉庫有 NT530,但是當我訂購它時,它在美國倉庫缺貨並運給我從中國通過 DHL,我花了大約 5 個工作日。

 

我已經註冊並更新了 Foxwell NT530。我將 NT530 設備連接到汽車,它似乎可以正常工作。

 

我在嘗試更新時發現的另一個問題是……沒有提供 TF 卡讀卡器

QUICK START GUIDE 更新部分說“使用提供的 TF 讀卡器將 TF 卡連接到計算機。”

看來我還需要 TF 讀卡器才能從 NT530 中獲取診斷數據。

 

Foxwelltool.com 回复:

TF卡在設備內部,您可以使用USB線連接到Windows PC並完成下載。

以下是詳細信息供您參考:

https://www.foxwelltool.com/service/foxwell-nt530-received-how-to-download-the-software-for-a-specific-vehicle2019.7.31.html

How to use Foxwell NT530 (without a card reader)

 

希望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