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和年份:保時捷 Cayenne 9Y0 2020 行駛 30,000 英里

 

目的:做服務重置

 

更新:

得到了所有的工具。寶馬使用那些火花塞插座。或者至少我擁有的那個尺寸合適。

我是 PIWISTIS 的會員,因此帶有扭矩規格的保時捷說明將在那裡。

 

只需要確認零件號。最便宜的工具,適用於Launch X431 ProS Mini 中的 2020 年卡宴

 

如果更多的卡宴存儲什麼服務是什麼時候完成的。我支付了更換制動液的費用,但沒有標記。我想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更新:

FCP 提供零件號,每件 30 美元。X431 ProS 迷你掃描儀售價 750 美元。因此,如果我可以 DIY,每一個額外的 100 美元將是 20 美元的運費。

 

更新:

步驟 1 完成。確認推出 x431 Pros Mini 已被公司確認工作。

今天去或下載說明。好消息是在這項工作中,我可以開始自己更換機油了。

 

步驟 2 失敗。有一個新的 PIWIS TSI 站點。你必須註冊,確認你是一家企業,並承諾不分享。所以我申請了訪問權限並等待回音。

---好吧,我現在是保時捷合作夥伴網絡的成員。我認為這意味著我現在可以訪問所有保時捷維修文件。缺點是你必須同意不分享。

 

您需要做什麼才能成為保時捷合作夥伴網絡成員?

您必須填寫申請表。帶有公司名稱和地址。然後他們會審核您的申請並授予您訪問權限。你必鬚髮誓不與任何人分享任何東西。

然後要實際查看任何文件,它是 17 美元/小時。也許 57 美元/24 小時。大約一整年 3000 美元。

一旦你學會了導航,就會有很多有用的信息。當我有保時捷維修或服務時,我會買一個小時,然後打印我需要的東西並將其歸檔在活頁夾中。打印的頁面上有一個水印,上面寫著您的姓名和日期,因此您無法複製和出售。

我已經在 997 和 Macan 上完成了所有服務。包括拆卸前托架以更換皮帶和張緊器的 57 個步驟。它對圖片和扭矩規格非常具體。

 

更新:

隨著我們的英雄繼續對自己做出回應......

 

一切有序

從 obdexpress.co.uk 推出 Pros mini 立減 779 美元

火花塞 $180

1 小時在 PPN 下載說明 $17

 

所以為了節省 800 美元,我只花了 1040 美元

 

會告訴你這件事的進展的

 

TSI 變成了 PPN。但是,當我輸入 VIN 時,所有信息都出現了,包括作為延長保修的服務。很酷。沒有我可以遵循的零件圖。

 

您可能會發現這對分解零件圖很有幫助:

這些是我訂購的插頭。FCP 每個 29 美元

Launch X431 ProS Mini service reset Cayenne 9Y0 2020

 

更新:

Launch Pros mini今天到貨了。它將與汽車進行通信。將查看它是否會在時間到來時重置間隔。還想看看它是否可以在服務完成後添加到 PCM。他們忘記更換剎車油了,根據 PCM 的說法,最終驅動油已經更換了 3 次。現在只是等待插頭。

 

希望能幫助到你!

技術支持:www.obdexpres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