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了一張帶有BCM、車型和年份標籤的照片:Nissan JUKE 2011

OBSTAR DP Plus successfully programmed the key of Nissan Juke 2011

我今天打電話給客戶並從手套箱中讀取標籤,使用 OBDSTAR 計算密碼。這是手套箱標籤,我用的密碼是 230F142A1A6D

OBSTAR DP Plus successfully programmed the key of Nissan Juke 2011

Zedfull 可以做到,OBDSTAR X300 DP Plus 也可以做到!!!!!!!
最後我成功地
在 Nissan JUKE 2011、blade 上編程了 2 個鍵,舊的和新的2 個鍵。

 

我成功使用了 12 位 PINCODE,即上面帖子中的綠色密碼。

有了這個密碼,Lonsdor 擦除了密鑰內存,它沒有記錄任何東西,可能是軟件錯誤
OBDSTAR X300 DP Plus 有太多的 CAN 系統選項,用於 12 位密碼,6 或 7 個系統我不記得了
有差異遵循的步驟取決於您選擇的系統,如果您選擇您贏得的幸運系統!!!
如果您想要一些有趣的東西,請使用 OBDSTAR for JUKE !!!

歸功於@vialli

OBDSTAR X300 DP Plus 好來源:

https://www.obdexpress.co.uk/wholesale/obdstar-x300-dp-plus-key-master.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鑰匙編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method 的頭像
    carmethod

    汽車解決方案

    carmeth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